X
新闻网

学校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暑期慰问活动

工会 倪晓红/文 西太湖校区 许燕峰 宣传部 徐寅/摄 发布时间:2021-08-28

8月2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带领校工会干部赴西太湖、科教城校区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暑期慰问活动,为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教职工送上学校的关怀,并发放慰问物品。

今年暑假是奋进的暑假,从西太湖到科教城,从建设工地到实验室、办公楼,不管是科研教学、工程建设,还是后勤保障、行政服务,每一处、每个岗都有常大人忙碌的身影,大家都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发展和建设辛勤工作。

张宏如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上学校的关心和问候,感谢大家的默默付出,认真倾听他们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督促各有关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防暑降温措施等要求。他强调,在临近教职工开学返校和线上教学之际,各单位一定要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开学季平稳安全过渡,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通讯员/倪晓红  李秀英/审核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