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

体育学院 陈金鳌 文/摄 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27日至29日,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经过网上报名和严格遴选,23名优秀大学生入围此次夏令营,齐聚云端。


8月28日上午,开营仪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荣、院长徐勤儿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李荣以“厚基础”“强能力”“负责任”“国际化”等关键词,对各位营员提出了期望,鼓励来自不同学科背景的优秀学子积极投身体育研究领域,做敢于把握命运的新时代体育人。徐勤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优势及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希望各位营员能够借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拓宽研究视野、探索未来发展,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夏令营时光。


8月28日下午,学院三位硕士生导师徐正旭博士、刘江山博士、陈金鳌博士分别从体育教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康复领域为营员们带来了三场学术讲座。


8月29日上午,营员们参与了线上导师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深入了解了导师们的研究方向。之后,营员们分组汇报了各自的科研选题和学业规划,导师组进行点评。8月29日下午,营员们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与了夏令营的网络远程考核,考核专家小组对营员们的学科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思维能力、创新能力、英语水平及综合素质进行了全方位考察。根据营员们的综合表现,共评选出7位优秀营员。


本次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知名度及影响力,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及学科发展奠定了优质的生源基础。(通讯员/赵博 审核/李荣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