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省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王文涛/文 宣传部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1-09-01

8月31日下午,学校防控措施落实暨开学准备情况省级专项督查组来校督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带队督查,副组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组员、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主任科员宋伟,常州市卫健委疾控处副处长林艳,常州市疾控疾病防治科科长陈聪,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宝华随行督查。我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黄海燕,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仔细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文件和台账,并先后查看了科教城校区南门、2号食堂、防疫物资仓库、教工食堂、7号学生公寓等区域,详细了解了进出校园管控、师生体温监测、公共场所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发热学生送诊、留校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


督查组对我校开学防疫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继续落实落细省、市关于学生开学返校的防控工作要求,在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保障学生返校报到和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