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共同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张静宇/文 周霞/摄发布时间:2021-09-01

8月30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与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赴常州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校友企业并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探讨学校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模式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方式。


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对我校校友、常州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茂祥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情况,并重点就学院各科研团队研究方向和教学科研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茂祥真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带领参观了公司智慧展厅,介绍了公司产品体系和战略规划,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发展感悟,并就整合优势资源深化产教融合等具体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常州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承担过国家火炬计划,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是电力高压设备检测行业中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的新型领军高科技企业。(通讯员/张静宇 审核/周霞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