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研究生喜获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 “十佳研究生”提名奖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王欢/文发布时间:2021-09-01

近日,在江苏省首轮开展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和“十佳研究生团队”评选中,我校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2020级研究生吴炳辉同学获“十佳研究生”提名奖。


吴炳辉是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有机化学专业2020级研究生,现任常州大学团委兼职副书记、常州大学彩虹桥服务站副站长,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先后获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志愿者百场宣讲先进个人、江苏省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优秀学员、江苏省志愿服务交流会优秀志愿者、共青团常州市委优秀挂职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吴炳辉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收获了成长和进步。


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和“十佳研究生团队”推选活动由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开展,旨在选树一批具有家国情怀、强国之志和崇高追求的研究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每两年评选一次。(通讯员/朱伟 审核/柳铭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