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

党办校办 申锋/文 新闻中心 张茹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6日上午,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分别带队走访各单位,慰问师生员工,深入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了解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和开展情况。陈群、戴国洪、张宏如、陆华良、杨琳等一行走访了西太湖校区,蒋军成、陆锦冲、邱正祥、徐守坤、陈海群、闫海波等一行走访了科教城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走访中,校领导们来到职能部门、学院、科研院所,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开学准备情况,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暑假期间工作和生活情况。校领导勉励广大师生员工在新学期继续以崭新的姿态和踏实的步履,切实增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学期,各单位教学科研等工作准备充分,管理服务工作细致到位,广大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