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巡查新学期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质评中心 林晓/文 新闻中心 徐寅/摄 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经过认真准备,全校线上教学如期有序进行。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开展线上巡课活动。


蒋军成利用课间休息时间连线问候华智191班的老师和同学们。蒋军成希望教师结合线上教学特点,把握线上教学规律,丰富备课内容,积极组织好线上教学。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教学活动,遇到学习难点、疑点时,要加强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师生要通过课堂交流、在线研讨、作业批改等多种方式互动,不断提高网上学习效果。蒋军成表示,期待9月下旬与同学们再次相逢在美丽的常大校园。


参与连线的华罗庚学院 机器人产业学院陈炳伟老师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将通过完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等途径有效优化线上教学过程,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培养和激发学生创新能力,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工作。学生代表们表示,在完成暑期行业实习之际,倍加珍惜在线理论课程学习,将努力构建知行合一的专业能力,为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杨慧芳 审核/徐薇薇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