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来校研讨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江苏)基地建设工作

技术转移研究院 陈雨晗/文 李靓/摄 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6日下午,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总经理肖莺一行来校研讨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江苏)基地建设工作。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院长宋国强、首席专家张晓凌出席活动。


宋国强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专项基金等方面对我校技术转移领域硕士研究生培养进行说明。他表示,作为共建单位,研究院将以教学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线上平台建设等为着力点,与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通力合作,共同把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江苏)基地建设工作做好做实。


肖莺介绍了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的发展概况及基地建设方案与培养规范编制情况。她希望双方以共建基地为契机,携手构建分工协作的组织体系、特色鲜明的课程体系、模式多元的教学体系,努力建成理论与实践结合、教学与实训互补、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共同提升江苏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质量和效益。


双方围绕基地建设实施方案、技术经理人能力培养规范、课程体系建设方案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随后,肖莺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与数字化仿真实训基地。(通讯员/陈雨晗 审核/宋国强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