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厦门大学人文社科处一行来校交流

社科处 蔡芙蓉/文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9日下午,厦门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高和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出席交流会,人文社科处、中吴智库研究中心负责人、体育学院科研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


张宏如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年来文科取得的进步。他表示,厦门大学是著名“双一流”建设高校,文科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均位居全国领先地位,在很多方面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人文社科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校“俯下身子为教师服务”的科研工作理念和系统化的国家项目申报组织管理经验。体育学院国家社科项目在研负责人分别交流各自申报心得体会。高和荣对我校人文社科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希望今后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学校的科研管理水平。会上,双方就体育学科国家社科项目申报选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讯员/汤滨 审核/葛彦东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