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开展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师座谈

人事处 朱琳/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 发布时间:2021-09-13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要求,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主线,深化内涵建设,充分听取广大一线教师对江苏教育改革及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9月10日上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李忠玉主持会议


教师代表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结合国家发展、学校事业及个人经历,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及教务处负责人对代表性问题进行了互动和回应。


陆华良向与会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希望广大教师直面学校规模发展阶段遇到的爬坡过坎难题,积极探索思考,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投身教育改革,勇立潮头,教学科研齐头并进,以研促教、教研相长。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联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师生为中心,出台相关制度、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扎实成效。他要求各学院以学科发展为龙头精准引才,充分发挥“老中青”传帮带作用,精心育才。


会后,教师代表反馈的问题与建议将会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通讯员/朱琳 审核/李忠玉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