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部署秋季学期学生工作

学工处 黄龙 董正杰/文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4日下午,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工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充分交流,按照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部署各项任务,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协调。戴国洪就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辅导报告,并结合学校下半年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他要求全体学工人严谨、细致、周到、认真做好新生报到和老生返校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和学校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主动思考谋划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探索性实践学生的招生、就业和培养工作高质量建设;高度重视队伍建设,确保工作队伍在量上有保证,质上有提高。


与会人员围绕秋季学期疫情防控、老生返校首批新生报到、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团学工作等展开讨论。学工处相关负责人根据江苏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安排及常州市高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内容,对秋季学期老生返校和首批新生报到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会议协调落实有关返校报到物资储备,要求各学院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开展健康监测,做好信息摸排,填好登记系统,提醒学生返校报到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进校时遵守进校核验流程,返校报到后严格日常管理,做好个人防控。会议要求各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细化工作细则,认真细致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及日常教育管理工作。(通讯员/董正杰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