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部署新学期共青团工作

校团委 顾现朋 宗佳瑛/ 文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6日上午,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老师)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蒋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校共青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戴国洪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面对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他要求学校共青团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在全校共青团组织中持续深化;聚焦学校发展新目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持续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自觉在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下研究、谋划和推进共青团事业,凝聚青春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通讯员/赵晨 审核/蒋琳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