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情满中秋 相聚常大——中外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国际交流处 陈亚丽 文/摄 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5日,中外师生“情满中秋 相聚常大”联谊活动在科教城校区(东)明行楼516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各国外籍教师、外国留学生、本科生代表和国际处、海外学院老师欢聚一堂,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联谊活动精彩纷呈,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和真诚的祝福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及对中国和常大的热爱。中加191班计算机专业的李苏辉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秋节的传统习俗,祝愿留学生们在常大度过美好时光,学习顺利,生活愉快。老挝籍留学生林富洋带来的一首《明月几时有》,为联谊会增添了高雅的艺术气息和中秋节日氛围。孟加拉籍留学生米卢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表达了对中国文化的喜爱之情。大家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一边品尝月饼,并快地参与了中秋灯笼DIY活动。


联谊活动让中外师生体验了中国传统民俗文化,感受了浓郁的中秋氛围,也增强了外籍师生对学习中文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和信心,充分展现了中外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倪妮  审核/钟璟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