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部署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教务处 陆庆玲/文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下午,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科教城校区主楼704智慧教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及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分别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围绕教学大纲修订、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微课比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校内认证、课程评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徐守坤强调,教育教学工作应做到基础工作有规范,制度要熟悉,节点要明确,执行要及时,时刻查检形成闭环;教学改革工作有举措,围绕目标想举措,针对问题找举措,突出特色定举措,打造成果谋举措;教学工作要有声有色,善于落实工作,敢于动员老师,勇于自我学习,真心爱护学生。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落实“四个回归”,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庄佳 审核/薛冰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