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部署新学期文科工作

人文社科处 余韵/文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7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我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文科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省级研究基地和文科实体研究机构负责人,人文社科处、中吴智库研究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人文社科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张宏如充分肯定了2021学年以来的文科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紧紧围绕国家、区域和行业需求,敢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于突破,构建以产生一流学术成果和培养一流人才为目标的创新体系;解放思想,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分规划;对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深入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合理确定可学可超的省内外标杆,总结经验、凝练特色,高质量谋划好未来发展蓝图;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省市共建等重大机遇,主动对接地方发展需求,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在资源整合中加快新文科建设,全面提升人文社科的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人文社科处负责人传达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暑期相关工作与上学期科研任务进展情况,并就新学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选题论证、组织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文科学院围绕项目申报、科研成果产出、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通讯员/汤滨 审核/葛彦东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