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在滨海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会议作交流发言

国际处 林栋 文/摄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17-18日,2021年滨海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会议在滨海召开,省人社厅厅长戴元湖,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等出席会议,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介绍了滨海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进展等情况。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常州大学结合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优势,确立了“教育引导、消费惠农、智力支撑”的帮扶思路,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未来学校将继续助力滨海乡村振兴事业。


会前,学校与滨海县滨淮镇中心小学举行“常大红色在线教育课堂”揭牌仪式,向滨淮镇中心小学捐赠了红色教材和科学实验用具,并调研了我校外派帮扶队员林栋同志所挂职第一书记的滨淮镇梁港村,向村委捐赠了办公用品。(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庄媛)


2021年滨海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会议现场

“常大红色在线教育课堂”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