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开展21-22-1学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培训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张小远/文 崔源/摄发布时间:2021-09-28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师教学能力与管理水平,近日,我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21-22-1学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培训会及集体备课活动,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及本学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50余名课程管理教师参加培训。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江一山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从课程背景、课程架构、教学管理、教学模块及工作量分配等进行了全面讲解,明确了课程管理教师、指导教师的职责,就项目化教学双选方法、平台使用和优秀项目培育等方面开展了全面培训,并围绕《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超星平台使用和课程维护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本学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课程面向2020级全体学生146个教学班级,涉及70名课程管理教师和351名项目指导教师。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课程管理老师对《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课程的认识,加强了课程实践训练,使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结合更紧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庄佳  审核/江一山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