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外国语学院党委专业党支部与机关党委人文社科党支部结对共建

外国语学院 董斌荣/文 发布时间:2021-09-30

9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专业党支部与机关党委人文社科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机关党委、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专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签约。


机关党委负责人希望双方党支部密切联系,进一步推进机关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的提升,促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改革创新。


协议双方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为载体,本着“资源共享、功能互补、双向受益”原则,通过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社科处党支部和专业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着力推动双方支部建设取得新突破、部门服务基层能力获得新提升,共学党史、共办活动、共促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切实增强党建工作实效。


会后,人文社科党支部书记潘道广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科研发展辅导报告。潘道广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高水平人文社科项目的成绩,分享了各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组织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及经验,并表示将积极促进学院进一步挖掘优势,分析形势,拿出针对性举措,助力学院提升科研质量与水平。(通讯员/何伊凡 审核/薛勇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