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传播廉洁文化 践行“三全育人” ——后勤服务党总支开展廉政系列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 王子佳/文 周江海/摄发布时间:2021-09-30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廉政文化建设,持续优化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过全面营造学廉、思廉、崇廉的育人氛围,推进“三全育人”内涵发展,由校纪委办公室主办,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承办的“传播廉洁文化 践行三全育人”系列活动在科教城校区、西太湖校区同步开展。


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学习、专家讲座等,深化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后勤服务党总支签订了从严治党责任书,制定了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突出廉政风险点管控,监督干部职工廉洁自律。


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后勤场地资源,在餐厅、楼宇等校园场所建立廉洁文化宣传阵地。结合古今清正廉洁箴言,创新廉政载体,营造廉洁氛围。让职工及师生在工作和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让廉政之弦在轻松活泼的文化氛围中入脑、入心。(通讯员/周江海 审核/汪国余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