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交流

吴敬琏经济学院 杨帅 统战部 李彦杰/文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8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交流。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亚萍,知联会会长王维倩,副会长刘治国、吴忠联,秘书长单文霞,常州大学知联会会长姜国刚、副会长殷娟、秘书长杨帅、会员吕霄霄等参加调研交流会。


俞亚萍从凝聚思想共识、价值引领、联系交流机制、党外人士干部培训等方面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统战工作。王维倩分享了江苏理工学院知联会在组织建设、学习教育、建言献策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姜国刚介绍了常大知联会的发展现状,希望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知联会之间的合作交流。


我校知联会于2020年12月成立,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践行同心思想,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谋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了学校党委和党外知识分子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