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到怀德学院检查指导开学迎新工作

怀德学院 汪丹妮/文 沈季逸 李姗姗/摄发布时间:2021-10-1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迎新时,10月11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1级本科新生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期待,汇聚怀德学院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党委副书记、校长、怀德学院理事长蒋军成,党委常委、副校长、怀德学院副理事长陆锦冲到怀德学院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一行深入新生报到现场,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生源地、入校后的感受及今后的学习计划等情况,希望新生们在新环境中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在怀德学院书写青春的奋斗与担当。校领导还亲切慰问了参加迎新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现场查看了新生报到身份核验和校园通行证审批系统运行情况。


怀德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后勤保障、校园信息化建设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报告了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发展面临的困难。


蒋军成充分肯定了怀德学院党委班子的担当作为,对前一阶段的工作和迎新过程中的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并要求学院始终抓住人才培养主线,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完善校园智慧信息系统,做到精准防控、高效防控;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开展生命及财产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始终深化党建引领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进规划和教育培训,挖掘人力资源潜能,服务学院发展。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怀德学院建设发展。


新生报到后,怀德学院将组织全体新生和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通讯员/汪丹妮 审核/李伟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