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鲁南制药集团与药学院 医学院(筹) 全面合作签约

药学院 医学院(筹) 谢旭 文/摄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4日下午,鲁南制药集团—常州大学药学院 医学院(筹)合作签约仪式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举行。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海涛、常州区域总监李闻名、属地项目经理朱振青、邹健、崔丽娜,药学院 医学院(筹)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药学院 医学院(筹)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产学优势互补,共同培养行业人才。


杨海涛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对与常州大学药学院 医学院(筹)的签约及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邹健从文化品牌、质量创新以及资源战略等方面对鲁南制药集团进行了深入介绍。


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涉及教学、科研、产学合作、毕业生就业、学生奖学金设立等方面。


签约仪式前,常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会见了杨海涛一行。(通讯员/王忆波 审核/张继延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