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调研指导西太湖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服中心 周江海 /文 丁伟文 李学勇/摄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海燕赴西太湖校区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海燕一行先后走访了餐厅、公寓、教学楼、超市等场所,重点就生活设施、就餐环境、食品安全、物资供应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她对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性。她要求相关部门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校园稳定,以师生满意度为检验工作的标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她希望全体后勤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奉献,积极作为,在服务师生第一线,当好“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先锋。(通讯员/周江海  审核/汪国余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