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

校友工作办公室 朱竹青/文 安徽校友会筹备组/摄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6日,常州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安庆市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安徽校友理事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常州大学安徽校友会的批复》,陆锦冲为安徽校友会揭牌、授旗并向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筹备组成员、精细87级校友江斌向大会报告安徽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安徽校友会会长、有机89级校友胡胜利代表全体安徽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他表示,安徽校友会将认真服务地方校友,做好校友与母校的联系纽带,助力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谱华章。


陆锦冲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新发展、新成绩与新规划。他希望安徽校友会团结、凝聚、服务校友,牢记常大“责任”校训,做好母校与校友的“连心桥”,为母校建设、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上,校友代表们畅所欲言,重温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青春岁月。(通讯员/王敏 审核/秦义 编辑/庄媛)


安徽校友会揭牌

陆锦冲为安徽校友会授旗


陆锦冲为安徽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