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率队赴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访问交流

发规处、校友办 朱竹青/文 邓伟/摄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5日,我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率党办校办,发规处、校友办相关负责人赴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庆石化公司)访问交流。安庆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刘晓华,安庆石化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部、安庆石化华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陆锦冲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他指出,常州大学发展的每个重要时刻,都得到了中石化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学校与安庆石化公司建立起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常州大学服务石油石化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刘晓华对常州大学多年来为安庆石化公司培养、输送大量人才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庆石化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搭建沟通交流的渠道,把企业的需求传递给学校,把学校的科研成果引进到企业,校企联合,实现共赢。


双方就科研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王敏 审核/秦义 编辑/徐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