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校核查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公示信息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姚洁/文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江苏省科技厅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专家组一行对我校2020年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公示信息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进行核查。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人事处、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国资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核查会议。


陆华良介绍了学校推进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相关工作,希望核查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推进我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副主任胡婕介绍了核查目的、核查内容,并传达了核查要求。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从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基本情况、开放共享管理办法与体系、开放共享工作举措、建设成绩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产学研合作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校产学研技术合同登记工作。


听取汇报后,两组专家分别实地核查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筹) 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城乡矿山研究院 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的大型仪器设备服务机时、服务样品数、服务收入、开放共享制度相关台账资料及技术合同登记系统。


核查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认真落实国家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有关政策、建立相关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及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校进一步落实落细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陆华良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思想认识和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和技术合同专项管理工作。(通讯员/居晨玉 审核/马江权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