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在江苏省第二十八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获本科组第三名

体育学院 王纪信/文 张宗/摄 发布时间:2021-10-26

10月23-24日,江苏省第二十八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江苏海洋大学举办。我校由陆锦冲、邱正祥、张宏如、孙小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选手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面展示了我校领导干部的精神面貌。最终,我校再次斩获本科组第三名,实现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双丰收。

本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2所高校及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省建行的116支代表队伍参赛,参赛领导、嘉宾、运动员和裁判员达1500余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袁靖宇,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出席赛事。

江苏省“校长杯”乒乓球赛源于1994年,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各高校联办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也是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中高校领导范围内开展最早的乒乓球赛事,在全国高校界影响较大。该项赛事旨在通过比赛相互交流切磋,加强高校间交流,促进高校领导身体力行参与体育锻炼,引领全省高校重视并加强体育工作,提升高校全民身体素质。(通讯员/赵博 审核/李荣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