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江苏省“百校联动”暨 常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系列公益招聘会启动

学工处 顾晗/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 发布时间:2021-11-03

10月27日下午,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机械、电气类专场和经济、管理类专场分别在我校科教城校区和西太湖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现场指导工作,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戴国洪与招聘企业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向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常大学科发展情况,推荐我校毕业生。毕业生们踊跃递交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进行咨询。用人单位表示非常感谢我校提供招纳人才的机会,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综合能力表示满意,部分学生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不少企业表达了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做好人才储备的愿望。

 

招聘会吸引了科教城校区50余家和西太湖校区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毕业生对各用人单位的了解。学校将在本次招聘会的基础上,继续开展2022届毕业生系列公益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引导和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积极就业,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通讯员/董正杰  审核/袁志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