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部署2022年财务预算工作

计划财务处 狄韶珏/文 新闻中心 徐寅/摄发布时间:2021-11-03

为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准确性,11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学院院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计划财务处处长陈慧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对2022年预算编制原则、具体要求、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各单位高质量、高效能、高效率完成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保障重点、统筹兼顾,以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陆华良指出,预算工作要紧扣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高水平大学“六高一化”任务目标,全力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等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坚持事业为先,扎实推进预算管理,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带头“过紧日子”,从严从紧控制经费支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强化绩效引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多举措提升管理效益,为我校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保驾护航。(通讯员/王鑫鑫 审核/陈慧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