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布置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 王莉娜/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1-11-08

11月2日上午,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学校召开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处负责人及各填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华良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必高度重视,把国有资产绩效评价作为提升资产管理效能的重要抓手,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产配置、完善共享机制;抓住重点,循序渐进,抓住重点考核指标,规范填报,以点带面,推动国有资产全过程管理水平;固化成果,加强运用,对标找差,总结提炼管理工作经验,形成固化成果,构建长效化管理机制,为国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资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本次绩效评价工作方案、指标体系和注意事项。(通讯员/张欢 审核/施云兵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