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共青团常州市委等多家单位指导史良法学院涉诉未成年人帮教双创项目

史良法学院 陈慧香 缪冯雨/文 缪冯雨 储洁莹/摄发布时间:2021-11-11

近日,由史良法学院举办的涉诉未成年人帮教项目研讨会在西太湖校区学生公寓8号楼法律诊所召开。学院邀请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市妇联权益部副部长汤丽娜、常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处副处长沈美芳 、武进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会治理科副科长蒋立群等专家出席。史良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帮教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代表介绍项目并分享了自己的帮教历程。张博赟提出指导建议,并希望与会单位形成合力,为项目发展提供专业指导和资金支持,加强宣传,形成调研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素材。汤丽娜指出,帮教项目闭环体系有待完善,建议调研重返社会后的社会认可情况,增强项目说服力。其他与会专家和老师结合我市社区矫正情况,从整合资源、跟踪调研、多元化帮教、预防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讯员/陈慧香  审核/秦义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