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机关党委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作风建设

组织部 高霏霏/文发布时间:2021-11-08

近日,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就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戴晔主持会议。

会上,戴晔就机关党委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介绍了机关作风建设的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同岗替代制等制度体系,重点强调了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中机关党员干部带头担当作为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基层、服务师生为宗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将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机关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重要任务来抓,真正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高机关部门的管理水平、工作质量和服务效能,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现实意义。(通讯员/黄凯 审核/戴晔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