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体育学院 吕强/文 体育204班 潘在胜/摄发布时间:2021-11-12

近日,常州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体育学院学生创业团队“零点校园”和“常顺校园”心怀感恩,积极筹备抗疫物资捐赠给学校,为校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11月11日上午,学生创业团队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科教城校区5号楼辅楼进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后勤管理党总支、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创业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捐赠仪式。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对同学们的爱心与善意表示感谢,并分别为“零点校园”“常顺校园”团队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零点校园”团队捐赠医用级口罩2万只、医用级N95口罩500只、防护服10套,“常顺校园”团队向学校捐赠医用级口罩1万只。该批物资由后勤管理处接收入库,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


据悉,“零点校园”团队成立于2019年,是由本校多个学院学生组成的兼职服务团队,现有体育201张帅,体育204章李东、体育202黄震、体育201孙开圣、体育202贺小千、体育204赵楹楹、体育203韩龙龙、制药191贺敏章、能源201王少选、材料192李玉金等十名骨干成员,他们利用课余时间为需要的同学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常顺校园”团队为常州大学第七届创业嘉年华项目,由体育183班王顺牵头创立于2020年12月,现有体育201李彦庆、戴鹏伟、梁雪,体育211张嘉辉,机制191林新远,中加203于张龙,装备192邵艳、娄笑等骨干成员,主要为师生们提供校园订餐、校园购物及校园兼职等服务。


我校学生创业团队以实际行动回报反哺母校,展现出常大学子心系母校的赤子情怀和“勇担责任 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讯员/赵博 审核/李荣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