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清风扬正气 廉洁沁人心——书画社开展廉政文化书画大赛

书画社 顾雨婷 文/摄发布时间:2021-11-2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以红色精神涵养清风正气,丰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4月25日,由校纪委主办,校团委、书画社承办的“廉政文化”主题书画大赛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科教城校区、西太湖校区同步举行。

活动通过征集廉政文化主题的书法、绘画作品,引导大学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同学们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和特色先进文化中寻找灵感,用生动的笔触将廉洁正气描绘在纸上。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学生参与。大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一等奖获得者、美术201班段炼同学表示,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莲”与“廉”同音,红船与莲花的融合是古今廉政文化的结合。(通讯员/赵晨 审核/蒋琳 编辑/庄媛)


一等奖 美术201班段炼作品

一等奖 日语201李骏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