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赴驻地看望巡察干部

巡察办 杨叶凡 文/摄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3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一行赴科教城校区第五轮巡察各巡察组驻地,看望正在开展巡察工作的巡察干部,了解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邱正祥一行听取了各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与巡察干部亲切交流,了解巡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巡察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察干部要牢牢把握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牢牢树立“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促进发展是巡察工作的根本目的”的意识,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要求,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专心致志巡察。他指出,本轮巡察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学校“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目标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多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倾听师生心声,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最后,邱正祥勉励全体巡察干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常州大学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杨叶凡  审核/周晓东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