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与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开展全面合作交流

产学研合作处 王金立 文/摄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常州大学—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全面合作交流会在江南石墨烯研究院举行。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江南石墨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处、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中国石油—常州大学创新联合体、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等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陈海群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研情况,并回顾了近年来学校与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合作情况。他希望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合作模式,整合学校碳材料相关科技创新资源与江南石墨烯研究院的优势资源、优势平台紧密合作,进一步提升常州地区在石墨烯领域的科技创新水平,为常州市地区石墨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副院长张昱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企业培育与引进、先进碳材料研究院建设、碳材料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后,陈海群一行调研了江南石墨烯研究院碳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和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弓小晶老师创办的碳材料科技创新公司。(通讯员/周雪  审核/宋国强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