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我校首次对接西太湖校区学生公寓项目集中建设工作

基建处 褚衍松 文/摄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上午,我校西太湖校区学生公寓项目集中建设首次对接会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纪委监委驻住建厅纪检组副组长李大为、省住建厅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冯刚、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再莅,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和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冯刚详细介绍了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相关政策文件,并表示,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学生公寓是在常州的第一个集中建设项目,将与学校和省公建中心协同合作,遵循基本建设规律和程序,衔接地方政策,共同推进,将集中建设政策落实到位。李再莅表示,省公建中心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密切配合学校,切实履行工程组织建设职能,依法依规、优质高效地实施好集中建设项目。基建处总工程师毛俊琦介绍了该项目建设背景、基本概况及当前进展情况。


李大为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各方要认真落实好集中建设工作,明确职责,规范相关制度,严格履行工作程序,强化监管意识,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建立完备的沟通协调机制,共同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徐树法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西太湖校区学生公寓项目是学校“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的重要项目,对学校长远发展和学生住宿条件改善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与省公建中心在省住建厅的督导下精诚合作、通力配合,建立良性沟通协调机制,多方携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该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与会各方对项目投资、项目方案、前期手续、当地政策、疑点难点和工期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会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和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共同会见了李大为一行。(通讯员/褚衍松  审核/乔元明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