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泰国校友会成立

发规处 校友办 朱竹青/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常州大学泰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锦冲出席活动并讲话,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泰国校友会理事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泰国校友会成立筹备情况,由理事会讨论通过泰国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常州大学泰国校友会的批复。泰国校友会会长、国贸15级校友卢灵表示,将组织泰国校友会积极联络当地校友,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加强与母校联系,为促进母校发展和中泰友好关系作出更大贡献。泰国校友会名誉会长李仁良代表全体泰国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


陆锦冲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探索常大特色的国际交流新模式,泰国校友会的成立将为推进中泰友谊、传播中国文化、宣传常大精神发挥积极作用。他希望泰国校友们成为中泰文化传播的使者和与母校交流合作的纽带,让泰国人民更多地了解中国,了解常州,了解常大,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常大好声音。


泰国校友会是学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成立的第一个校友组织,也是第一个由留学生组成的海外校友组织,创新了我校海外校友工作模式。(通讯员/王敏 审核/秦义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