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常州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校团委 吴炳辉/文 新闻中心 张茹 校团委融媒体中心/摄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6日至27日,常州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科教城校区文彰楼报告厅举行。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韩沛宸,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庄铠出席大会开幕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及大会代表参加大会。


常州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


戴国洪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寄语我校青年学生要坚定青春理想信念,践行永远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他指出,学生会组织要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促进广大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持续优化。他强调,新时代的常大青年要时刻保持校训“责任”精神的鲜明特质,以青春之热血,昂扬之姿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光彩,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戴国洪讲话


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庄铠指出,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仰,志存高远;锤炼过硬本领,不负韶华;牢记青春使命,勇于担当。


庄铠讲话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韩沛宸、河海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巍分别致辞。


韩沛宸致辞

王巍致辞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常州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宣读了《常州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倡议书》。


蒋佳一作《常州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

徐凯琳作《常州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


大会是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下举办的,大会将团结引领全校青年学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赵晨 审核/蒋琳 编辑/庄媛)


代表团分会场讨论

投票选举

闭幕式现场

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