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推进理工科科研工作

科技处 吴可慧 文/摄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理工科科研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理工科学院及科研机构相关负责人,科学技术处、产学研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宋国强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处与产学研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学校科研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后续重要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各单位负责人汇报本单位科研工作情况,并对科技管理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陈海群要求学校科技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行业问题为指引,集中全部力量和有效资源攻坚克难,服务地方;坚持目标导向,以实现“十四五科技目标为方向,持之以恒、一步一步朝着既定目标奋斗前行;坚持成果导向,以科技工作成效为标准,以实际取得的科研成果评判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以培养人才为核心,培养创新型人才,支撑学校科技发展。他希望科技管理部门与各学院密切配合,多学习、多走访、多调研,深入科研工作一线了解科研人员的实际需求,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科研策划和组织服务工作水平,在学校各项科技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以优异的科研成果产出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通讯员/任涛 审核/张屹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