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西太湖校区2021年度“洁、齐、美”公寓内务评比圆满结束

西太湖校区 刘樊 文/摄发布时间:2021-11-26

10月28日至11月24日,由学生工作处、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洁、齐、美”公寓内务评比开展得如火如荼。


组委会精心拍摄了“洁、齐、美”内务教学小视频,让同学们在趣味十足的视频中掌握内务整理技巧。同学们仔细整理,细心装饰,西太湖校区博雅居公寓不仅干净整洁舒适,更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女生公寓的田园风格、山水风格、公主风格等温馨可爱,男生公寓的爱国热血风格、航天筑梦风格、炫酷音乐风格等,更显男子气概。


同学们精心布置,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员悉心指导,评委们用心评分,最终评选出西太湖校区2021年度“洁、齐、美”公寓内务评比特等奖 11名、一等奖 44名、二等奖 64名、三等奖108 名。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评比,不仅体会到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能为日常学习生活带来愉悦的心情,通过分工协作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感情,以后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让“洁、齐、美”成为宿舍常态。(通讯员/许燕峰 审核/孙峰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