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一二三四”我的青春之歌——常州大学第三届MV大赛圆满落幕

外国语学院 彭欣悦/文 发布时间:2021-12-06

近日,由校团委、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一二三四”我的青春之歌——常州大学第三届MV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大赛采用线上投票与评委打分相结合的形式,共有6部作品入围决赛,作品上传至哔哩哔哩平台由观众投票。创作者们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之歌。


参赛选手公管202班刘俊杰说,常大校园处处美景,它们承载了大学四年的汗水与回忆,这次的参赛作品不仅是纪念我们的青春,也是在表达对常大的美好祝愿,希望常大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活动负责人商英192班徐梦洁表示,MV大赛不仅展现了创作者的个人风采,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人文、情感的关注与思考,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学习生活的理解与感悟。


经过评选,作品《理想大道的日子》获一等奖;《玫瑰少年》《我不希望你孤单地去面对整个喧哗世界》《未来已来——致大学的你》获二等奖;《此生未完成》《稻香》《青春飞扬》《在路上》《怪可爱的》五部作品获三等奖;《去年夏天》《滚烫的青春——西太湖》《青春不停滞》《青春不散场》《青春方程式》五部作品获优秀奖。


光影传情,歌曲传意。创作者们的MV深深唤起了同学们心中的共鸣,数千名同学争相投票。制作精良的MV不仅展现出创作者们的满腔热情与青春风采,更激发了常大学子不断追梦、争做圆梦人的理想与信念。(通讯员/何伊凡 审核/薛勇 编辑/庄媛)


一等奖作品《理想大道的日子》 (大数据201班黄文凯应数201张盈盈金工212盛怡法学204罗咏数媒201刘超)

二等奖作品《玫瑰少年》汉语202朱悦胡骁徐佳依崔菁雯 

二等奖作品《我不希望你孤单地去面对整个喧哗世界》 法学191顾家隽张松杰法学192陆心悦法学194周林倪扣山 

二等奖作品《未来已来——致大学的你》商英202王凯欣日语211周佐霖社工211彭科森公管202刘俊杰苗圆 

三等奖作品《此生未完成》人力201丁文瑞人力202李炘雨物流191徐润泽 

三等奖作品《稻香》高分子203徐向阳张蓓汪海群杨宇轩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