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九三学社常州大学支社“社员活动之家”成立

统战部 李彦杰/文发布时间:2021-12-06

11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州大学支社“社员活动之家”在科教城校区第七会议室举行揭牌仪式。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九三学社武进区基层委主委胡鹤,民盟常州大学总支主委孟启及我校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九三学社常州大学支社主委潘太军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上,潘太军介绍了支社历史沿革和“社员活动之家”建设情况,孟启、胡鹤致贺词。


张立莹在讲话中希望支社团结带领社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基固本,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彰显特色,切实发挥阵地作用,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党派职能,为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为常州大学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贡献力量,为常州实施“532”发展战略、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发挥应有的作用。


我校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支社多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支社j将“社员活动之家”建设成温馨之家、学习之家和有为之家,并勉励支社团结带领社员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观大局、谋大事、做好事,为常州奋力实现“十四五”建设目标和学校各项事业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黄凯 审核/闫海波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