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督查2021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党办校办 李每佳/文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上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督查会。校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办、科技处、产学研处、基建处、信息处、石化学院、环境学院、大数据学院、政管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思路与推进举措作说明。组织部、发规处分别介绍了年度综合考核和高质量发展考核的相关工作。


蒋军成指出,今年是学校进入高水平大学综合考核的第一年,考核指标的提档升级对全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各部门、学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为明年的工作奠定基础,共同努力推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陈群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年全校各单位紧盯目标任务,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整体工作进展顺利、成效良好。他要求各单位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考核绩效管理,层层传导压力,以目标倒逼进度,以考核倒逼落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在把握发展大势中谋划工作,聚焦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显著提升”,实现工作创新与突破。(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