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走访调研西太湖校区

西太湖校区 许燕峰 文/摄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走访西太湖校区,对校区学生宿舍违章电器管理、绿化工程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后勤服务中心、绿化养护单位等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


徐树法实地走访了校区主干道等地,详细了解道路两边的绿化、草坪养护和新建桃林等进展情况。他强调,校区要科学规划校园绿化建设,在现有基础上持续做好校园绿化景观和文化品位的提升,为广大师生营造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同时,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严禁学生使用违章电器,应首先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管理力度,将制度落实到位,并持续做好宣传工作,严防火灾、触电等安全事故发生。


走访结束后,徐树法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第一会议室听取了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关于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要点——经费预算及立功楼装备建设工作,并为在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讯员/许燕峰 审核/孙峰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