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技术转移研究院赴常州先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技术转移研究院 李靓 文/摄发布时间:2021-12-09

12月3日,技术转移研究院赴常州先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技术转移研究院、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及技术转移研究生参加活动。


常州先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巧玲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研发团队和产品系统工作流程,希望双方在微流控、生物医学、电子工程、计算机等领域进行人才合作培养,并欢迎我校技术转移研究生到企业实习、就业。


技术转移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来访教师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正积极探索产学研三位一体创新发展模式,希望在生物医学、电子工程等方面联合开展技术转移研究生培养。


双方围绕共同培养技术转移研究生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落实技术转移研究生合作培养方案。


会后,我校师生参观了公司展厅、实验室和生产区。(通讯员/陈雨晗   审核/宋国强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