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学校举办第四届志愿服务交流沙龙

校团委 裴孟/文 校团委融媒体中心/摄发布时间:2021-12-23

为更好的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协作,12月1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常州大学第四届志愿服务交流沙龙在科教城校区举行。国家电网常州供电公司团委书记胡一峰、兄弟高校志愿服务学生组织负责人、校团委相关老师、校院两级志愿服务学生组织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胡一峰介绍了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常供‘电亮微光’留守儿童关爱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实施推进过程和取得的成效。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常州大学志愿服务学生组织代表分享和展示了志愿服务的经历。各志愿服务组织就“如何将志愿活动项目化、品牌化”“大学生志愿组织如何挖掘、整合志愿活动资源”等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会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在壮阔征程中扛起“奋斗有我”的青年担当。

胡一峰作项目分享  

江苏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朱雨琳分享交流

常州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陆宇衡分享交流

我校各志愿服务学生组织分享交流


校团委将以志愿服务交流沙龙为契机,依托“彩虹桥服务站”“红心常讲”“罪错青少年司法矫正探索者”等品牌项目,加强交流互鉴、优势互补,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项目化和专业化水平,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赵晨 审核/蒋琳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