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武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党支部与基建党支部党建结对

基建处 褚衍松/文发布时间:2022-01-04

为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增强党务工作交流和推进业务工作,近日,武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党支部与基建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活动,武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蔡剑、基建党支部书记乔元明和双方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双方交流分享了支部日常工作开展、特色活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等内容,共同观看了“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乔元明介绍了西太湖校区总体建设情况,待建工程即新建学生宿舍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等项目方案设计和进展情况,交流了省公建中心代建背景下项目规划报批手续变化等情况。武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对我校待建工程项目方案、总平布局、建筑面宽、建筑外立面处理等提出优化建议,对待建工程项目后续办证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出谋划策。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助力常州大学基本建设工作。


会前,武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参观了西太湖校区。(通讯员/褚衍松 审核/乔元明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