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校领导应邀参加海安市第八届“两院专家走进海安”活动

海安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 刘振 文/摄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应海安市人民政府邀请,参加海安市第八届“两院专家走进海安”活动,产学研合作处、技术转移研究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两院专家走进海安”主题活动自2014年来已成功举办八届,是继“创新创业在海安”活动后又一大年度科技人才盛会,也是海安市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品牌,有力推动了科技资源向海安市集聚。陈海群作为特邀嘉宾,与参会的两院院士,江苏省科技厅、海安市人民政府领导和高校专家学者就加强科技合作和创新创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相关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与海安市的紧密互动,在海安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基础上成立了常州大学海安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有力推动了学校科技成果在海安落地转化。在地方实体研究院的牵线搭桥下,常州大学与海安市携手解决企业关键技术难题,不断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赋能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陈雨晗 审核/宋国强 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