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网

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党办校办 丁叙文/文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1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巡视整改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群主持会议。


会上,销号工作小组汇报了三次销号会议的总体情况,相关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对巡视整改问题进行汇报,校党委领导班子对巡视整改事项进行审议。


陈群充分肯定了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通过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校党委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学校各项事业快速良性发展的态势进一步巩固,所有问题按照计划如期推进,巡视整改成效显著。他强调,对于巡视整改问题,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规章制度,在常态化和长效化上多下功夫,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继续把巡视整改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切实把政治标准和巡视要求贯彻到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全过程。(通讯员/朱菁菁  审核/周刚 编辑/张茹)